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莆田兴安保安举办国家保安员资格培训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谢剑锋    供稿人:杨丽萍    审核人:杨春珍    发布日期:2019-12-14

莆田市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规范保安服务行业的管理,实现保安员持证上岗,做到合法开展保安安全保卫工作,121012日,在保安培训中心教室举办国家保安员资格培训班。来自莆田市各学校、酒店等80多名保安员开参加了保安员培训。市局治安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林海强及教导员姚金登参与了培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

林海强大队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一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及保安条例,严于律己;二是要在本次培训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及资格考试,争取顺利取得国家保安员资格证书。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是保安服务从业准入的基本条件,有利于提高保安员素质,有利于提高保安服务质量,有利于推进保安规范化、职业化。期间,林大队长还组织学习了国家《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和省市有关保安服务管理文件精神,重申了保安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及持证上岗的原则和规定,强调了保安员培训考试的必要性和培训期间的纪律。

开班典礼结束后,治安支队姚金登、何国锋、陈剑雄、陈少敏、邱瑞雨及保安公司培训教师等为参加培训的保安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和授课,课程主要包括保安员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安员职责和权利义务、保安员守护和巡逻、行业场所保安职责等理论课程及队列基础训练、交通车辆指挥手势训练等技能培训,提升了保安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为检验保安员的学习成效,于1213日组织所有参训保安员进行从业资格考核,对资格审查合格、考核成绩合格的保安员将颁发《国家保安员从业资格证》。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502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826     当前在线人数: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