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晋江创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警示教育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张清淡    供稿人:王琳    审核人:李亚才    发布日期:2019-12-04

2019122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王琳总经理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警示教育会。保安公司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王总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泉州市纪委监委查办的四起典型案件以及《效能办关于3起违反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规定典型问题实施问责的通知》文件精神,泉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泉州市委书记康涛的指示和五点要求。

同时,王总传达了晋江城建集团陈文霓董事长三点意见:一是以案为鉴,层层传导压力:各单位要引以为鉴,以上率下,提高政治站位,改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要加强自律、增强定力,自觉践行纪律规矩的要求,把纪律要求层层传递给每位员工,切实提高广大党员职工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二是抓早抓小,坚守纪律底线:要让每名员工都认识到规矩纪律的严格性、遵纪守法的严肃性、违规违纪的危害性,要认真排查本单位的廉政风险点,明确和健全财务、工程、人力等重要领域和关键岗位的职责和相关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三是抓好整改,健全长效机制:要对于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各类监督发现的做得不够到位的地方,要进一步进行完善,对于确实存在的问题,要积极配合整改,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列出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抓好整改。同时还要注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王总指出本次教育活动在年终岁未开展,十分具有触动和警示作用;现晋江创和保安公司改制并入国企管理,此项活动十分必要他要求各子公司、分公司和部门要引以为戒,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线,要以此为契机,抓好财务、制度、运营、资产管理监督和规范操作流程,以系统、规范的运营模式创造更为健康、和谐,经得起考验的国有企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599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825     当前在线人数: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