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漳州金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卓起钟深入华安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智 剑    供稿人:张富侨    审核人:陈志刚    发布日期:2019-11-09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7日下午,漳州金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卓起钟结合集团实际与自身学习体会,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创金盾建设新局面为题给华安分公司的党员群众们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集团董事会秘书马振奎、党建人事部经理助理胡婉婷陪同。

在专题党课中,卓起钟以中国共产党90周年历史发展为鉴,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讲述党员应如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对标找差距、锐意抓落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自觉扛起推动集团建设新局面的重任。

在党课过程中,卓起钟讲到,集团各党员职工都要牢记宗旨守住初心,始终铭记党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特别是对于我们金盾人来说,守初心,就要牢记我们来自人民,要坚守服务于民、奉献于民的使命,从安全保障的角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漳州茁壮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提供安全支撑,贡献安保力量。同时,要勇挑重任担使命,始终坚持守一城净土,保一方平安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保安精神。致力于漳州安保事业的我们,应该协助公安机关,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职责和任务,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竭尽全力继续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奋力开拓漳州保安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拥有崇高理想信念的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通过对标看齐找差距,刀刃向内,自觉行动,立足具体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一是要对照党章党规,在党性观念上找差距;二是要对照客户需求,在服务上找差距;三是要对照目标要求,在问题短板上找差距。进而锐意进取抓落实,以行动为准则,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论成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教育成效体现到集团各项工作的落地落细上。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守一城净土,保一方平安的职责和要求,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任务,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金盾建设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412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628     当前在线人数: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