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新年寄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2-31




风雨兼程 再创保安事业新辉煌

——致敬全省保安人

2019年我们一起走过。

是年5月,省保安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给协会注入新的活力。新一届理事会在省公安厅和厅治安管理总队的重视领导下,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密切联系我省公安治安管理工作,结合保安服务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提升站位、谋篇布局、求真务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这一年,我们从探索和研究有效解决行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入手,在省内外开展广泛调查研究,开拓视野、查找差距,理性思考谋划我省保安工作方向目标和应对措施。

这一年,我们举办理事单位经理培训班,对行业发展、行业监管、行业法律法规等知识点进行强化培训,提升行业带头人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推进行业职业化、规范化建设。

这一年,我们策应国庆7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积极组织发动全省保安企业和广大保安员开展岗位练兵,“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打造声势,展示我省保安队伍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这一年,我们注重行业宣传,加大“福建保安网”平台机制建设和技术投入,创办《福建保安》工作简报,加强保安工作宣传,内建行业文化,外树行业形象,提升行业认知度和社会认同感。

这一年我们成立兼合式党支部,积极组织指导行业开展党建工作,增强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激发行业活力,团结凝聚群众,引领行业正确发展方向。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广大会员单位和保安员要求和期待,加强自身学习,规范机制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作为能力,悉心打造会员之家。

回望是为了更好前行。2020年扑面而来。

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我国发展阶段中至关重要的节点注定不是一个平凡之年。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新的起点上,荣耀与甘苦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省保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应对新时代新要求,紧扣当前我省保安服务业发展实际,全新定位使命、愿景和形象,坚持秉承引领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形象、致力行业研究、促进行业发展办会宗旨,凝行业之心、集行业之智、举行业之力,引领和推进我省保安事业创新发展。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2020年,让我们继续相依前行。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592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338     当前在线人数: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