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石狮市保安公司组织开展押运车维修保养培训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洪世界    供稿人:李诗诗    审核人:骆双波    发布日期:2019-10-01

为有效提高押运勤务效率,提升驾驶员应对押运车突发故障的处置能力。2019929日,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驾驶员开展押运车维护保养培训活动。

期间,押运车辆管理负责人围绕运钞车维护保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着重对如何存放及使用随车及维修工具、保养清理、车胎更换和装卸技能进行示范培训,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据了解维护保养培训还结合押运工作实际,就节假日期间车辆维修保养工作、安全行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行车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行车不违章,确保行车安全。二是对存在电路线路老化、烧蚀变形、胎压不均等隐患的车辆进行逐一整改、及时维修更换,有效地把车辆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充分掌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确保在突发情况发生后能够及时维修车辆,保障车辆正常行驶运行。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320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612     当前在线人数: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