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泉州:武荣职工参加工会活动获表彰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江成绩    供稿人:陈景娥    审核人:张石林    发布日期:2019-09-27

泉州市总工会消息:为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泉州市总工会主办了网上工会平台学习答题的活动。

武荣保安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员工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公司员工林志华在本次学习答题活动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荣获“全市工会系统学习积级分子”光荣称号,并获得证书及奖金。

活动期间,全司上下掀起一股浓烈的学习狂潮。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精心组织,以公司大会为契机,会上积极开展宣传动员,传达答题竞赛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各部门先行以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方式学习相关法律条文,熟悉后再按竞赛文件要求参赛,让大家在思想上保持专注,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圆满完成此次竞赛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学习活动反馈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在答题过程中不仅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操,而且也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在今后工作中,会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向上的工作主动性,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公司快速、稳定、发展做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819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033     当前在线人数: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