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回顾总结  集思广益

统一认识  展望未来

——福建省保安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常务理事全体会议


1212日,徐凡新会长主持召开福建省保安协会第六届第二次常务理事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保安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各位常务理事对本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较高的评价。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成立“福建省保安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提案》;原则同意协会秘书处制订的《成立福建省保安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方案(讨论稿)》,明确把凝聚保安行业理论与实践专家智慧,成立专家委员会,提升协会凝聚力,增强协会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作为省保安协会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重点讨论审议了《省保安协会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代表结合当前安保服务行业状况和发展趋势,如何充分发挥省保安协会在省公安厅和厅治安管理总队领导、指导下的优势积极争取各级公安监管部门依法加强对保安行业管理和支持加强行业教育培训推进行业创新优化,引领行业自律自强,特别是在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方面,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与会代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福建保安行业的前景充满自信和期待。

徐凡新会长指出,本届第二次常务理事全体会议,既是回顾总结、集思广益,又是统一认识、展望未来的一次会议,要求协会领导班子和各位常务理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主动应对新时代新要求,紧扣当前我省保安服务业发展实际,谋在实处,做在实处,落在实处,一步一个脚印,积极引领、扎实推进我省保安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702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500     当前在线人数: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