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徐凡新会长带队深入福州市保安公司、东南守押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修敏 陈淑民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1-09

117月上午,福建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带领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秘书长姚宗淇、办公室主任洪启胜等一行到省保安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徐会长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座谈,对两家公司在新形势下创新发展保安服务业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安保服务市场变化,对今后的行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面对武装押运行业下行压力,保安企业要积极转变思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持续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公司快速发展;二是要抢抓机遇,实时把握,与时俱进。一方面要积极拓展我省保安服务业务空间,增强竞争力,融入新业态。另一方面要与省外同行进行业务交流,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机遇,积极主动实施“走出去”战略;三是要发挥国企自身优势,在队伍管理、党建等方面工作下更大功夫,培养和吸引更多人才,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人才队伍。

(上图)徐凡新会长在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枪弹管理、守押金库、守押指挥中心。


(上图)徐会长一行在东南守押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监控中心、枪械库。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94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297     当前在线人数: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