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治安总队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1-04


三明市公安局消息:10月30日至31日,省厅治安总队调研组一行3人到三明梅列、沙县实地调研10月份“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

在梅列时代锦园、新城首府、爱情公寓和沙县中央美域小区,总队调研组一行逐一查看了小区智能门禁建设软硬件配备情况,了解住户和流动人员信息采集及进出动态感知模式,现场抽查了已采集信息数据的标准性和完整性,并要求工作人员将其信息录入进行亲身体验。

在沙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沙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及应用效果展示,听取了下步建设的构思和打算,对沙县公安局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的工作态度及施行“治安负责采集,指挥中心整合分析研判”的模式表示赞赏。调研组一行肯定梅列、沙县两地公安机关在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听取各地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邓光龙及梅列分局、沙县公安局分管治安局领导、治安大队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179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868     当前在线人数: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