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厅机关合唱队参加省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合唱节晚会(组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9-30


927日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福建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节晚会在福建会堂举行,来自省直机关52家厅级单位共计3200名党员干部职工走上舞台,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梁建勇;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新聪;省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克良;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建洲等出席晚会现场。厅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演出,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杜清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章丽婕多次过问演出筹备情况,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厅机关合唱队在获得省直机关合唱比赛银奖后,全员参加晚会排练演出。

整场晚会分为祝福祖国、光荣记忆、大美中华、不忘初心四个篇章。厅机关合唱队联合省妇联、省农科院合唱队完成了对歌曲《不忘初心》的精彩演绎,以激昂的曲调和暖心的歌词道尽对伟大祖国的浓厚深情,展现出人民警察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的信念决心和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句“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让我们回首红军先烈用生命和献血铸就的雄壮历史;一句“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让我们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征程。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要始终牢记自己从何而来,为何出发,牢记党、国家和人民的深情厚爱,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建设新篇章。

厅机关党委、团委认真细致做好厅机关合唱队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排练、预演、候场、登台、演出、谢幕等各个环节的组织,展现出厅机关民警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厅治安总队协调福州市公安局相关单位,全力做好晚会的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和谐有序的良好氛围,受到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肯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378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443     当前在线人数: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