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到交警总队检查指导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0-10

106日上午,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到交警总队检查指导国庆假期全省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警辅及文职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郑雷声,交警总队总队长张天景、副总队长谢其锋陪同检查。

田副省长在交警总队指挥中心听取了国庆以来全省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全省事故预防和主要道路、易堵路段、高速出入口的通行情况及重要节点疏堵保畅措施,对国庆前期交通安保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返程高峰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在保畅通的基础上,将防范事故作为返程高峰的重中之重,再接再厉,抓实、抓好国庆后期交通管理工作。二是要结合实际科学研判,进一步完善措施,强化易堵路段警力及施救力量部署,遇事故做到快处快撤;加强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高速出入口通行顺畅,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装有ETC车辆通过专用通道通行,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三是路面一线民警要文明执勤执法,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全力保障全省返程高峰道路通行顺畅。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742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222     当前在线人数: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