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省公安厅举行烈士公祭活动缅怀公安烈士(组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9-30


英雄逝去,浩气长存。9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省公安厅在“福建公安英烈纪念园”隆重举行福建省公安烈士公祭活动。在家厅领导、厅级干部、厅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民警代表,福建警察学院师生代表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公安烈士公祭活动。公祭活动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许耀鹏主持。

上午9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走向公安英烈纪念碑,将花篮安放在纪念碑基座上,许耀鹏副厅长代表厅党委上前为公安英烈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广大公安民警、警院师生向公安英烈默哀,向长眠于八闽大地上的公安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怀念。随后,全体人员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和警院师生手捧菊花,神情庄重,依次瞻仰英烈纪念墙、敬献鲜花,并参观公安英烈纪念馆,认真聆听公安英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追思公安英烈的丰功伟绩,领略公安英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

 

相关链接: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共有474名公安民警(含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光荣牺牲,其中186名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0854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8465     当前在线人数: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