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杜清森带领厅机关合唱队参加省直机关合唱比赛决赛荣获银奖(组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为迎接新中国70年华诞的一项重要活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局、省文旅厅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福建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节合唱比赛,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省领导与省直97家单位的55位厅局长、295名厅级领导、近5千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走上赛场。厅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亲自过问比赛情况,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杜清森以及4位二级警务专员、警务技术二级总监带头参加排练、带队登台参赛,并就排练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完善意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打磨节目。920日晚9时许,我厅合唱队49名队员在金秋剧场决赛场上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对歌曲《不忘初心》的精彩演绎,深情寄托着福建公安民警对伟大祖国的忠诚与热爱,全面展现较高的艺术水平和严整的警容风貌,以95.8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银奖,受到在场的各级领导和干部群众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同志们用嘹亮歌声唱出时代主旋律,充分体现公安机关作为纪律部队的政治属性和强大凝聚力,展现出福建公安民警在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决战中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厅机关形成了上下团结一心、维护集体荣誉的浓厚氛围,锤炼了厅机关民警的意志品质,活跃了我厅警营文化氛围,加强了厅属各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党团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达到了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提振精气神的突出效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308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501     当前在线人数: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