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荣获泉州市级多项表彰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文杰    供稿人:林金智     审核人:范国强    发布日期:2019-06-02

2019531日,泉州市保安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对2018年度泉州市先进保安组织及优秀保安员、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荣获多项表彰。公司派驻县政府保安中队荣获2018年度先进保安组织,徐潮峰被评为“泉州市优秀保安员”林金智被评为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公司积极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提升保安队伍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在企业经营中,公司通过巩固传统人防优势业务,着力人、技、犬业务创新,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各级媒体载体投稿,宣传保安行业好人好事、保安动态,弘扬保安正能量,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企业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荣誉代表的是过去的成绩,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不会安于现状,而是要以更加务实创新的精神,寻求更进一步的发展,为构建平安社会、和谐社会尽自己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470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186     当前在线人数: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