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掠影
三明:金盾守押公司副总经理黄经朝荣获2015年度“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文杰    供稿人:凌 勇    审核人:陈新华    发布日期:2016-09-01

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正式下发文件,表彰了一批专业技能扎实、工作业绩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的先进青年,公司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黄经朝同志喜获2015年度“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黄经朝同志自2006年大学毕业至今从事守押工作,十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公司领导关心和培养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从一名普通的办公室文员做起,至今担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目前主要负责公司守押队伍管理、党团工会和办公室管理工作。先后荣获“三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产党员”、“三明市青年岗位能手”、“梅列区优秀工会工作者”、“ 梅列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连续六年荣获“福建省保安工作先进个人”和七次荣获“公司年度先进个人”。

在岗位上,他的工作十分扎实,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他坚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他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和政策;他根据公司工作计划,组织制订和实施守押工作守则,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他督导分管部门员工工作职责的落实,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动态,其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获得了员工们的广泛好评。

黄经朝同志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他将继续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为实现企业持续稳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174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221     当前在线人数: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