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龙岩 黄清标书记对公司党员干部提出新要求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陈 雁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23

2011818,龙岩市公安局第23(保安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学习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阶段性学习任务安排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黄清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清标向大家传达了市公安局文件,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建议。他表示,这是自接任公司工作以来,第一次以一名“老党员、新书记”的身份参加公司支部会议。他结合自己从事党务工作多年来的切身经历和感悟,进一步阐述了对党员涵义的深刻理解,对党员和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黄书记强调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讲究忘我和奉献精神,帮助我们身边的人,做更多的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用实际行动去感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形成一个链条,从而产生更大的力量。二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周密思考,科学运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落实举措,努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每周四学习日的作用,持之以恒,更要注重学习质量,邀请领导或专家进行专题辅导,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不同途径,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学习,既要学理论,又要学业务,既要学政策法规,又要学工作技能,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以确保学习效果。五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不断增长工作才干,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尽快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永远保持我们这支保安队伍的廉洁形象。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还结合支部今后开展活动的形式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通讯员:兰柏元、黄亮(文/图)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826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937     当前在线人数: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