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三明 金盾守押举办2011年度第三期押运员持枪证培训班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黄经朝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17

为认真贯彻《保安员服务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和《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管理条例》,确保新入职的押运队员掌握过硬的枪支使用操作技能,保障专职守押人员合法、正确使用枪支,201184日至5日,公司组织2011年第三期押运员到三明警察培训学校进行为期两天的防暴枪使用技能培训。

在为期二天的实训中,警察培训学校教官组织队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和公安部关于贯彻执行《专职守护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示范了97式防暴枪支的分解结合、验枪、装弹,并逐一讲解了打靶站位、端枪姿势、瞄靶注意点等,队员从一点一滴开始,一招一式勤学苦练,确保不走形式,注重学习成效。理论培训结束后,为了考核队员的学习成绩,队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前往靶场进行实弹射击演练,全体队员整齐列队,统一着押运制服,依步骤、按程序认真射击,圆满地完成了实弹射击考核。警察学校教官对射击成绩表示满意,肯定了训练成效。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参训的12名队员全部通过警校枪支考核,公司2011年第三期金融守押队员实弹射击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为保证押运队员的合法、安全使用防暴枪支起到积极作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442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254     当前在线人数: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