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漳州 治安支队、市保安公司等领导到东山、云霄两县检查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娄继瑞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6-03

 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做好迎接全省保安工作交叉检查准备事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2530日至31日,漳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余副支队长带领市保安公司兰和国总经理等一行深入东山、云霄全面检查保安押运工作。

在东山保安公司,市局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东山押运大队王志远经理的简要工作汇报,继而深入枪库、监控中心、指纹采集中心等部室,实地查看远程监控系统、指纹采集各类设备安装、运作情况,押运车辆性能和运作记录,保安员指纹采集和信息录入进度和操作规范程度;详细查阅押运枪支领缴登记、维护保养管理情况,保安员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保安服务管理制度和紧急情况应急预案制定落实情况;检查中,兰总经理还就如何切实推进保安管理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兰总经理一行的检查指出了东山保安公司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东山保安公司于当晚召集中层以上人员开会,专题研究整改意见,并细化整改任务,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佳的整改效果,从而提高东山保安服务水平和质量。

通讯员  林天福


531日上午,余副支队长、兰和国总经理一行向云霄押运大队负责人张江定经理了解大队中心枪库硬件设施、枪弹保管制度等情况,随后对该大队各种登记表册报备、枪支管理档案、枪支养护、枪支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该大队存在的不足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枪支管理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同时,检查组强调三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枪支管理制度,按照规定检验枪支,熟练掌握使用、保养技能,确保枪支使用安全;二是枪库守押必须实行双人双锁,安全落实到位;三是装弹操作一定要严格,不允许有任何的马虎。

张江定经理表示,大队将立即整改,加大质量控制,加快规范化进度,加强安全运营,全力打造云霄押运精品,给上级领导和客户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924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077     当前在线人数: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