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平潭 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会召开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林 琦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3

平潭综合实验区保安工作18日讯  8日上午,平潭县保安服务公司在实验区公安局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4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实验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温通进副大队长、保安服务公司林建平总经理及先进代表出席了表彰会。

会上,林建平总经理作了2011年度公司工作总结并宣读了派驻中国银行保安中队等4个先进集体,蔡传福、林荣峰等20名先进队长、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温通进代表公安机关对保安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他说,保安公司和全体队员要认真向先进学习,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为实验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2011年,平潭保安公司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为实验区重点单位、居民社区、行业场所、银行网点等服务单位的执勤、巡逻以及重大临时活动的保安任务,以良好的形象、规范的服务、过硬的素质向全区人民展现了新一代保安员的形象。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一支不可缺少的社会治安辅助力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640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412     当前在线人数: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