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公司 >> 南平
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中国保安 fjba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3-11-03

 

 

助力平安建设—全国保安服务业博览盛会11月在京举办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支持,中国保安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保安装备技术论坛”将于1120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以下简称“保博会”)盛大举行。当前我国经济建设持续稳定发展,人民群众对安全服务的需求十分迫切,保安服务业对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服务模式十分渴求。保博会搭建起政府采购商、经销商与产品制造商和系统服务商的贸易平台!专注于保安行业供需服务范畴,不断发展行业高峰论坛、建立行业标准、传达政府服务与管理信息、汇萃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技术、集合与安全防范、保安服务领域相关的专业行业,满足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优质、特色安全服务的需求,扶持和助推保安服务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成员和展商提供广泛平台。也在这个平台上,成员和展商能够全面接触终端用户、集团买家、大项目投资商、服务商和政府采购商,以及高层具有决策权的市场参与者,此次展会是国内外保安行业的一次重大交流活动。

切合市场需求,参展阵容强大

随着国务院《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出台,我国保安服务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全国保安企业达3700多家,保安队伍已有450万人,行业年产值保持着近20%的增长速度。特别是在国家推出建设“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文博、医院、社区……”以及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以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风险评估、视频监控、报警服务等手段并用的现代保安服务模式,以全新的内涵呈现给社会和用户。同时,行业监管部门紧紧围绕国家建设“平安城市、平安单位、平安社区、平安乡镇”和“科技强警”战略,强力推进涉及国计民生、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和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危险物品管理和大型活动的治安管理工作,引导和培育保安服务产业链的形成,增加社会就业机会,促进国家经济建设持续发展。政府的引导和新的服务模式不仅给保安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保安服务业带来新的机遇与市场空间。

保博会每两年在北京举办。重点展览与保安服务、技术防范管理等相关的如保安装备器材、安防通讯器材、视频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安全报警系统、安全与警用网络信息系统、防盗箱柜、防爆安检器材、安全门、金融押运车辆及安防产品、安全锁具等相关产品、技术展示,以及保安培训、安全风险评估、安全解决方案和知名保安企业形象展示。展出面积逾12000平方米,共迎来200余家参展商,展品覆盖国际知名品牌的保安服务商和产品制造商等。国际知名品牌有G4SBRINKS GroupBosch SecuritySECOMADEN Services等,国内知名保安服务提供商有北京保总、北京振远护卫、上海保总、德威集团、中安保实业、杭州保总、扬州保总、淮安保总、常熟保总、武汉押运、保全世纪、华信中安、恒安卫士、伟之杰等,安防品牌产品制造商、集成商如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天地伟业、CSST、海能达、声迅电子、富盛科技、华际电子、国通创安、北峰通讯、鑫瑞科技、威视股份等,武装押运车辆提供商如广州宝龙、际华集团、迪马工业、金冠汽车、中瑞北方、正泰希尔等,保安服装服饰如鱼鹤、祥和鸟、宝安服饰、北方皮革、双叶、武鹰等,此外还有安防联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五金锁具等等,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专业性强等特色的展览展示。

高端论坛传达权威声音,深度解析行业趋势

展示会期间举办2013海峡两岸保安(保全)业研讨会、“银行安全服务”和“报警运营服务”技术论坛。通过政策发布、行业规划展望、技术交流、商贸洽谈,使出席论坛的政府部门、科研单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分享最新保安服务管理的法律法规、保安科技及产品方案,搭建一个宏观管理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参观展会和参加论坛的有来自全国的保安主管部门、中国保安协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消防协会、台湾中华保全协会代表团、地方保安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京金融、能源、通信、文博、教育、酒店、物业等企事业单位安保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安保器材产品商、服务商,中外报警运营服务知名企业代表,各协会会员企业等。通过参与展会、技术研讨和商贸洽谈,对期望服务于保安服务业的企业后期研发和销售工作将形成巨大的推动!借此全国保安服务业年度博览盛会,组委会诚邀您的参与,希望您抓住保安市场潜力,为拓展安防及相关市场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2013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为期三天,1120开幕,本届保博会将助力参展商和观众进一步打开中国通向世界保安服务和技防装备的大门,拓宽视野、开展贸易。让我们携手共谱展会新篇章!

诠释精彩·全新的保安服务技防装备及行业解决方案在此汇聚,期待您的光临!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http://www.see-china.org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630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128     当前在线人数: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