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三明金盾守押积极做好强降水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新华    供稿人:黄经朝    审核人:陈文杰    发布日期:2018-08-30
 

三明市气象局预警,受热带低压影响,三明市本周将持续雨水天气,降水量显著增大,局地伴有强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持续的雨水天气容易引发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对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各押运中队积极做好相关应对防范工作。

一是在岗在位,通讯畅通。公司要求押运大队各部门和各押运中队值班应急人员要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联络畅通;车组和中队值班人员遇突发情况须第一时间上报中队和大队值班人员,确保突发状况应对有力、处置得当。

二是深入排查,全力防范。公司要求各押运中队不定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深入排查押运车组运行线路、中队驻点和乡镇临时休息点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各类次生灾害;提示全体驾驶员注重安全文明行车,经行乡镇道路的要注意观察道路设施是否安全,谨慎选择安全道路通行,选择安全地带停放押运车辆,确保守押勤务安全正常开展。

三是加强教育,增强意识。公司要求各押运中队切实抓好安全教育工作,普及极端天气带来的危害和必要的防范知识,让全体守押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得到提高;另外,特别提示队员上下班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截止发稿时,公司各押运中队全部押运车组运行正常,本周以来各项押运任务安全圆满完成。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0877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8689     当前在线人数: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