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关爱听障儿童 集英志愿者在行动——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超群    供稿人:胡玲玲    审核人:肖金生    发布日期:2018-07-28

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为强化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726日下午,公司党支部10余名志愿者走进泉州海西聋康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这里的孩子们共同聆听感受“无声的世界,有声的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学跳舞、做游戏,逐渐拉近彼此的距离。小朋友们跟着音乐律动起来,认真、投入的表演,他们笑着,跳着,他们的天真活泼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气氛温馨热烈。在两人三足的游戏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两两搭档,相互协作,喊着统一的口号往前走。一阵阵响亮的助威声在教室里回荡,整个教室都沸腾起来了。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最后,志愿者小林用一曲《隐形的翅膀》与这些特殊但可爱的小朋友们一一道别。“作为志愿者,我们要把快乐带给这里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到自己并不孤单,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同时我们也呼吁全社会加入到关爱听障儿童的行列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志愿者代表说。

集英守押党支部将通过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公益活动,将爱心传承下去,让志愿者精神深深植入每一名党员的心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4113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543     当前在线人数: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