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以人为本——晋江保安开展员工健康检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张清淡    供稿人:欧阳长青    审核人:吴宗钦    发布日期:2018-05-18


常言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身体是员工开展工作的基本。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十分关注员工身体健康。2018515日至31日,公司工会分批次组织各部门员工前往晋江市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检查。

为确保体检活动顺利开展,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与医院联系、洽谈,结合工作实际、分批分期合理安排体检人员,做好经费预算及后勤保障等。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血压、B超、心电图、胸透等。

515日开始,参加体检的员工早早的来到体检中心,首先到前台排队登记、领取体检表格,逐项开展检查……对于体检活动,员工们纷纷对公司的一项福利点赞,一直表示此举让他们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深切关怀。

通过健康体检,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及时做好预防或治疗,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使员工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快乐工作。

下一步,保安公司工会将继续完善员工福利保障制度,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定期组织员工体检等,把关心爱护员工工作落到实处,使员工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快乐工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888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294     当前在线人数: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