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厦门守押工会开展困难员工慰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夏新太    供稿人:邱伟正    审核人:曾蕾    发布日期:2017-12-20








为进一步关爱困难员工群体,切实做好困难员工帮扶救助。近日,厦门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让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冬季送温暖活动慰问对象为基层一线员工,共慰问困难职工44人。公司各部门按照公司工会的要求,深入工作一线和困难员工家中看望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香油和慰问金等。慰问过程中,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所需、所难以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坚强面对生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暂时困难的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用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782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238     当前在线人数: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