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厦门守押举行2017年度岗位练兵考核汇演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邹朝阳    供稿人:邱伟正    审核人:杨浦南    发布日期:2017-12-18
 
 
 
 
 
 
 
 
 
 
 
 
 
 

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当先锋。1216日上午,厦门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演兵场上,歌声嘹亮,彩旗招展,来自全司基层一线的200多名守押队员在这里举行岗位练兵考核汇演。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长陈金阔,湖里区公安监管单位,禾山派出所,市相关金融机构单位有关领导等出席考核汇演大会,全司500余名员工参加了观摩。

公司总经理夏新太介绍,此次考核汇演是公司全面检验岗位练兵成果,提升武装押运队伍实战能力而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也是对守押队伍业务素质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10时,随着清澈响亮的请示汇报,考核汇演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了队列和格斗拳表演,来自公司四个部门6支代表队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焕发,威武豪迈地上场,接受检阅。高昂的士气、铿锵有力的步伐和排山倒海的气势,彰显出一支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的金融卫士之师。

随后,进行了警棍盾牌操表演,娴熟的警棍盾牌动作展示了厦门守押队员执行保安武装押运任务的强大实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警棍盾牌操结束后,进行了运钞车轮胎装卸和业务款箱装卸表演,展示了驾驶员、业务员高超的业务技能、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油盘灭火表演。在模拟演练中,守押队员出动迅速,应战沉着,迅速扑灭了火灾,显示了守押队员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顽强作风和精神风貌。

最后进行了应急棍与警棍盾牌对抗,摔擒配套表演等,守押队员高超的军事技能和过硬的实战本领,展示了厦门守押队员积极投入海西建设,为厦门金融机构保驾护航再立新功的坚定信心。

历时90分钟的汇演环环相扣,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通过此次汇演,不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厦门守押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斗志,也在实兵演练中体现了公司科学练兵、着眼实战的浓厚氛围。现场领导对守押队员过硬的素质和精湛的业务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近年来,厦门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保安押运守护公司管理规定》精神,建过硬班子、强基层基础、苦练基本功,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显著提升,保安武装押运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在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中,立足实际,贴近实战,苦练精兵,队伍整体素质明显增强,造就了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训练有素的新时代保安押运队伍,为维护厦门金融安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326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742     当前在线人数: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