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武平 李忠东、兰瑞英看望慰问队员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罗家源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2

 

龙岩保安工作消息(通讯员 刘首卿) 17日上午,武平县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李忠东、副总经理兰瑞英一行登门看望了受伤在家休养的押运员李华峰同志,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队员家中,经理李忠东与副经理兰瑞英详细了解病人受伤经过、治疗情况,询问病人及家属的要求。

李华峰对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非常感激,并表示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为闽西金融武装押运工作继续尽责出力。

据龙岩市保安协会同志介绍,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热心关怀保安,为受伤和患病员工的家庭送温暖,切切实实为保安员办好事、办实事,让保安员深深体会到闽西红土地保安大家庭的温暖。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853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536     当前在线人数: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