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龙岩 顺利完成第二季度守护押运安全检查考核工作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王传灵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05

725726,龙岩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银行监保部门等单位对龙岩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守护押运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本次考核重点:一、听取单位汇报。听取守押分公司对季度安全勤务、金库守护等工作的汇报,掌握总体情况;二、现场督导检查。到勤务一线查看操作流程;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考核队员应知应会情况;对枪库管理人员、车长、业务提款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检查;到运营中心查阅相关档案资料。三、组织座谈。召集队员、班队长、管理人员等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四、检查情况汇总。检查人员向单位领导和部门相关人员通报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处理意见。五、检查情况通报。根据检查情况和考核检查评分结果提出二季度安全运营奖惩意见。

据了解,以市局治安支队池才银为组长的检查考核组在肯定第二季度暨第一季度安全运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下半年安全勤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讯员:余森森、沈阿葆(文/图)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589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725     当前在线人数: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