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定 押运大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陈春华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02

龙岩市保安协会727日消息(通讯员 张玉胜) 723日晚7时,龙岩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永定武装押运大队召开了由各中队长、车长、押运员、驾驶员和12家金融业客户单位保卫科负责同志以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的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永定保安公司总经理兼该大队负责人俞祖武主持了会议。

会上,分管押运工作的许建国副总经理首先对武装押运大队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对半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设定了整改计划,力争在下半年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事项,为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加大管理力度。随后,押运大队吴副大队长对半年来的考核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宣读奖罚名单。例会上,俞祖武总经理对半年来的押运工作进行了归纳点评。对恪尽职守的押运勤务队员进行了问候和表扬,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和改进方案,同时要求押运大队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克服一切不利因素,狠抓队伍建设,加强骨干队伍管理,稳定队伍促发展。

据悉,参会的12家金融业客户单位保卫科负责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对武平金融武装押运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希望押运大队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押运工作完成的更好。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328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763     当前在线人数: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