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湖里 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李丽惠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提高保安企业党员干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30日下午,厦门市湖里保安服务公司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畅谈公司发展,展望美好前景。公司各大队党员代表及机关人员共50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广大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忆党恩,谈感受,从中国共产党的成长经历,到现在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又从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谈到公司发展,深切表达了对党90年革命、建设、改革、艰苦创业的敬仰之情,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大家对党有了更高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带领保安员为实现公司稳步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为保安事业贡献力量。

公司总经理肖树胜在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介绍了建党以来历届党代会的情况、分析了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逐渐发展强大的大好形势。他说,今天,我们大家坐在一起,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认清形势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实现新的跨越。

肖总要求与会的党员干部,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做出表率。通过理论学习,武装我们的头脑,提高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保安队伍立足本职,多作贡献。二是要在树立正气、洁身自好上做出表率。要求参加座谈的党员干部,要把自己的权力用好,千万别滥用,并在工作作风,清正廉洁上给全体保安员带好头,时刻树立好形象,让保安员赞同、服气。三是要在加强管理上做出表率。一定要身体力行,能够结合实际,实现自己的诺言,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和两个效益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赖先发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616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833     当前在线人数: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