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经验做法
龙岩 鸿盾派驻华夏银行保安员拾金不昧受客户单位表扬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林丰生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6-08-03
 

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消息(通讯员 林维超)日前,押运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华夏银行龙岩分行办公室的表扬信,信中高度赞扬保安员陈庆瑞尽职尽责、拾金不昧的精神。

7611:45左右,我司派驻华夏银行保安员陈庆瑞在大堂区域巡查时,发现客户等候席上有一个黑色钱包,便立即上交营业部经理,经现场清点共有现金人民币一万五千余元、居民身份证一张、银行卡若干。大约十分钟后,两名客户匆匆忙忙到营业部询问是否拾到东西。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核对银行卡信息,并将钱包归还失主,在接回失而复得的现金之后,客户十分感动,当场拿出现金表示答谢,保安员陈庆瑞当场婉言谢绝。726,失主特意来到华夏银行送来“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牌匾,再次感谢银行工作人员和保安员,对保安员的工作态度、高尚品质表示衷心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司保安员充分表现出了保安员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也是我司一贯以来发扬的优良传统。公司号召全体保安员向陈庆瑞同志学习。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610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578     当前在线人数: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