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经验做法
连城 鸿盾公司召开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林丰生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6-08-03

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消息(通讯员 吴清华 李茜)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1日晚,连城公司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兰柏元主持。

座谈会中,退伍军人纷纷发言,大家回忆自己在部队的生活,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如今虽然走出了人民军队,但在现今的工作中,依然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再立新功。副总经理兰柏元在发言中指出:面对公司发展,需要大家团结力量,退伍军人也肩负着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一是要发扬传统。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同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二是要勤奋学习。退伍军人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和掌握保安业务知识;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既要重视学问上的深造,又要重视能力上的提高。为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三是要爱岗敬业。我们的保安工作是光荣而神圣的,退伍军人要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实践中磨练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本岗位的骨干和专门人才。四是要自强不息。退伍军人要与时俱进,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辟保安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实践证明,退伍军人要有所作为,客观环境和条件固然重要,但关键还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和奋斗。

最后,与会退役军人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军人作风,为公司发展分忧解难,做出新的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319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031     当前在线人数: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