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漳州 押运分公司开展在岗人员家访活动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兰和国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05

为贯彻执行公安部《关于集中开展保安从业单位和保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公治明发[2011]289号)文件精神,漳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家访活动。

72883,该公司9名行政管理人员冒着酷暑高温,兵分三路对在岗在位尚未家访的队员进行家访活动。据了解,此次需家访的人员共84名,其中县城人员占较大比例,漳州山区较多路途较远,有的需驱车2个多小时行程百余公里、有的就要跋山涉水、翻山越岭,三位带队领导工作更是认真负责,除了去队员家里座谈了解各家属生活状况、介绍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外,悉心听取并记录了员工家属对单位管理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期间,三路家访组还深入队员所属的村、居委会详细听取意见,尽可能的全方位了解。他们希望公司多开展此类活动,搭建起员工家庭与工作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为企业的稳定发展发挥和谐作用。

家访结束后,该公司对家访活动内容进行了归类整理,为进一步促进押运队员管理提供依据。

通讯员 许银龙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78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668     当前在线人数:946